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最讨厌就是标题这种东东(去死)

就如叮咚所说的,功课会让你连电脑都不想碰,我比较不正常,我不想动功课= =|||
我严重怀疑,学院的老师是不是算准准不让我们出去鬼混的,所以给的功课就算准剩下几个小时让我们刚好可以吃饭睡觉。然后对我这种上课睡觉的人来说,一大堆的功课就等于是压力,看不懂的字符,深到看不明白的意思,没有词典就看不懂的文字...差不多面临要死不死的边境。可是我就是好死不死连这种东西也无视的人,每天不是上网(室友有电脑= =+)就是看小说,最早也是3点入眠,最高记录是早上7点才睡。。。然后睡醒满脑子就是“惨了,功课,惨了,不明白,惨了,不会做”。后果就是满脸痘痘(表跟我说是因为我青春)Conclusion:自己拿来贱! 嘿嘿T。。T 怎么样,贱过头了,功课真的不会做耶。开学3个星期了呐,一个assignment下个月要交,然后要present,好紧张啊啊(抖),加上长时间不会做累积下来的功课,觉得自己很贱纳T^T,不行了,要努力一点!(奋)

囧,不是我不要按空行,我是觉得写完全部才来按比较好,哪里知道我现在写了,看到头晕了按不下 TT
晕晕晕@@也很困= =有一点语无伦次了,话说我很想你们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4 則留言:

  1. (飞扑+蹭蹭)
    嘿嘿加油>口<

    我今天刚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present>口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...dardar的文章笑点总是那么多...
    "Conclusion:自己拿来贱! 嘿嘿T。。T 怎么样,贱过头了,功课真的不会做耶。" <--- 想像下那个语气...
    要好好加油咯...我们都面对着不一样的生活...辛苦了...
    一起加油吧...么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啊啊啊(飞扑)~~好快~~我连assignment要点都还没找到= =


    哒哒~~~XDXD我头很晕下,你比较辛苦= =
    出社会了哦~加油!


    嘿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好分配下你的时间咯
    加油
    还有啊,早点睡吧
    比较不会长豆豆

    回覆刪除